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文化基础部!返回主站

精品学校 精品专业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文化基础部文化理念征集通知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文化基础部文化理念征集通知

各位老师:

在中央提出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精准扶贫战略的背景下,承德应职院作为贯彻落实两大战略的重要举措应运而生。从2016年11月项目启动至今,美丽校园的背后,有多少付出?闯过多少难关?溶进多少建设者的艰辛?我们已无法计算。应职院的明天,能为多少学子带来人生转变,能为多少家庭解决就业送去生活的甘甜,能为国家造就多少技能精英支撑经济发展,历史的责任,我们已担在肩。

2020年,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办学已进入了新时代,一切工作都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我们不能迷失办学方向;将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建设成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中西部合作扶贫的标准和样板院校,我们不能忘此初心;新校开办,百业待举,需要我们筚路蓝缕,矢志不渝,吹响号角,我们不能错失良机。

老师们,新生入学最先接触文化基础课程,文化基础部教师的整体素质及教学质量关乎学校整体教育教学水平,可以说,文化基础部是学校的第一窗口、第一形象、第一品牌。我们需要打造具有深厚人文底蕴,一流文化品味的系部文化,让优秀的文化成为文化基础部的名片和符号。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要想塑造灵魂,需先磨练我们自己的灵魂。精神文化最能滋养人的心田,能够支撑心灵进行高层次的蜕变,达到自我升华,文化基础部的教师们时刻需要文化的滋养。

老师们,为国分忧、为民效力,更为学院美好的明天,我们三十余名教师需要潮头勇立,需要吹响号角,需要共写宣言。

请拿起笔,写出你认为的文化基础部的文化理念或者价值观是什么,将来形成我们矢志不渝的铮铮誓言!请在2020年10月10日前发到邮箱:cdaohaijun@126.com。

                                文化基础部:敖海军

                                  2020年9月18日


Copyright © 2019-2021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