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文化基础部!返回主站

精品学校 精品专业

红砖宣讲社团简介

红砖宣讲社团致力于打造大学生学习、交流、成长的平台。红砖宣讲团通过开展理论学习、团日活动、调查研究、实践锻炼、志愿服务等活动,在提升成员理论知识水平与实践宣讲能力的基础上,积极组织成员走进各系部、团支部、校外教育基地开展理论宣讲。

社团活动:

一、红色革命故事进班级活动

利用晚自习等课余时间走进教室,让学生了解红色文化和革命故事。讲好中国故事,深刻感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

二、团日活动——宣讲新思想

红砖宣讲团将深入系部,计划进行“不忘初心,不负芳华,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等主题宣讲,助力学院团日活动,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红砖宣讲团的小萌新将在团日活动的宣讲中不断锻炼自己,不忘加入宣讲团的初心。

三、举办“抗疫有我”画报比赛

共担风雨,共抗疫情。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我们看到了更多大学生志愿者为抗击疫情做出了贡献。彰显了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

四、举办“担当青春使命,勇做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比赛

主题简介:青春是一代代人埋在心底最深处的标记。毛泽东同志曾说: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到底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传承青春使命,勇担时代重任。


Copyright © 2019-2022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