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文化基础部!返回主站

语文教研室开展 “ 凝智慧,提水平” 教研活动

语文教研室开展 凝智慧,提水平”

教研活动

 

2022年11月16日下午语文组全体专兼职教师在图书馆开展“ 凝智慧,提水平”集体教研活动,并邀请文化基础部主任敖海军进行指导。

教研内容是为陈琳老师即将开始的苏轼专题讲座进行打磨,为全校师生分享一次精彩的讲座。会议首先由陈琳老师讲述了本次讲座的设计思路和设计意图,接下来语文组教师逐一发表自己的想法,提出改进措施,优化结构和内容。最后敖海军主任结合自身经验指出:本次讲座要化大为小,要精不要全,讲出自己的理解,要让师生感受到不一样的苏轼。

本次教研活动,全体老师集思广益,毫无保留地发表自己的想法和改进措施。陈琳老师也及时修改、完善存在的问题,教研活动成果显著。

image.png

 


Copyright © 2019-2023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