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文化基础部!返回主站

学党史·感党恩-“扎根基层 同心向党”

学党史·感党恩

-“扎根基层 同心向党”

文化体艺党支部7月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干部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7月11日,文化体艺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1. 党员过政治生日

  

image.png

    为增强党员荣誉感与使命感,文化体艺党支部组织6-7月入党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并为三位党员:叶建军、王爽、范英爽送上祝福。

2. 主题讨论动员大会

党支部响应学院要求,召开相关主题讨论动员大会。叶书记就此次讨论活动意义、活动形式、学习内容等做了详细介绍,并号召全体教师以饱满热情参与到大讨论活动中来,坚持实事求是态度,严肃组织工作纪律,在教学、生活多方面进行作风建设排查、反思,深度剖析问题,积极整改。

随后,组织全体教师参与二十大精神、师德师风、党的廉洁文化建设等主题进行集中理论学习。 

image.png

最后,支部书记叶建军做总结发言,他强调,首先,各位教师要在感悟党的发展历程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做好此次主题大讨论活动做好准备;本月,由体艺部全体教师参与、基础部部分教师参与的《塞罕坝精神组歌曲》已经圆满完成第一次公演,感谢为此次活动付出的各位教师,大家在实践中践行着塞罕坝精神,也希望今后更多教师参与其中。2023上半年各位教师较好完成教学、党建、文体工作,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校本培训中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严守纪律,在培训中学有所获。

会后,支部党员前往学院党史展览馆,参观“七一表彰”专题展览,学习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Copyright © 2019-2024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