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文化基础部!返回主站

文化体艺党支部赴新城社区进行宣讲

文化体艺党支部赴新城社区进行宣讲

 

2023年12月1日,学院文化体艺党支部纪检委员、文化基础部部长李淼赴承德高新区新城社区进行“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主题宣讲,此次宣讲活动为2023年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进社区系列活动之一。

image.png

宣讲活动在社区活动中心举行,吸引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宣讲内容涵盖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基本概念、内涵和重要性,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体现和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居民们聚精会神地聆听,积极互动,深入探讨。

新城社区工作人员对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进社区活动表示热烈欢迎。此次宣讲活动有助于加深居民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认识和理解,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助推了社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也增进了我院与帮社区的联系与友谊。


Copyright © 2019-2023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