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文化基础部!返回主站

文化体艺党支部 2023年12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文化体艺党支部

2023年12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12月20日,文化体艺党支部组织开展“践行宗旨为民服务”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察学情、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将教学、科研等工作做细做实。

本月,支部继续按照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号召基层党员通过河北组工公众号,微视频学习党员干部新要求”,进一步明确党员权利义务,增强“服务意识”。

12月20日,文化体艺党支部书记叶建军同志就本次党日活动主题进行深入剖析,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集中观看《榜样 8》专题视频中刘玲琍先进事迹。

image.png

叶建军同志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革命精神,团结同事、关爱学生、服务社会。要立教育初心,永葆党员本色,在教育教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服务社会中体现学院教师精神风貌。期末、元旦临近,叶书记再次强调要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不松懈,严格防范意识形态领域的各类风险问题,两部门负责人要组织开展好2023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避免师生之间钱财交易、避免出现考评不公正等现象。

2023年12月25日


Copyright © 2019-2023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