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体育艺术部!返回主站

学生活动

“心协”首创,沙盘梦想

发布日期:2022-04-16 15:19:28 作者: 浏览: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阔别良久,心协的会长、副会长以及各部部长终于聚在一起,2021年4月8日,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简称心理中心)的沙盘游戏室内,开始了新学期的首次会面。

1650111741477566.jpg

               左起:

                        组织部张雪娇,副会长张滢,办公室华佳敏,外联部贾佳敏,宣传部卢建洲,会长李贺


          会面以团体沙盘游戏的方式开启,

        在心理中心薛雪老师的带领下,

        一行六人根据团体沙盘的规则,

        开始了主题为“我的希望”的沙盘世界。

1650111782480923.jpg


PS:沙盘游戏,是目前国际上很流行的心理治疗方法,广泛地运用于心理咨询、心理评估、心理治疗、心理教育、人力资源开发和EAP,以及专业心理分析的诸多领域。在自我探索,人际关系成长等方面具有重要的作用。


这次团体沙盘游戏进一步促进了大家对于团结和信任重要性的认识,培养了团队的凝聚力,增进了互相之间的了解。团体沙盘游戏使大家的关系更近了一步,为大家更好的完成今后工作奠定了基础。

1650111797121095.png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双手握无限,刹那是永恒。” 英国诗人布莱克的这句诗警示我们,成功之路,在我们自己的脚下,关注一点一滴的成长,梦想就会在一点点的积累下实现。


小广告

沙盘游戏室,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4号楼津承艺术设计学院四楼401)内,有对沙盘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前来预约。沙盘游戏室可进行团体沙盘游戏来增进成员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人际关系,帮助我们学习人际交往技巧,也可以进行个人沙盘游戏,帮助我们调节情绪,探索自我和完善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