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系!返回主站

学生天地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11-04 19:30:00 作者: 浏览: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智能制造系积极参加了学院举办的“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的拔河比赛。

11月1日至11月3日中午,学院的操场上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选手们凝心聚力奋勇拼搏,赛场上每一位队员都把自己全身的力量拧成了一股绳,把每个人的心都紧紧地系在了一起。同学们齐心协力,为智能制造系的荣誉而顽强拼搏。经过激烈比赛,智能制造系代表队荣获我院拔河比赛男子第一和女子第三的优秀成绩。人心齐、泰山移,团结就是力量,智能制造系将继续凝聚奋进新征程的青春力量续写精彩华章。


1.jpg

拔河比赛精彩瞬间


2.jpg2.1.jpg

拔河比赛合影及比赛获奖证书


3.jpg

拔河比赛全体成员合影


文字:李占超

图片:智能制造系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