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智能制造系!返回主站

党建之窗

守纪律、讲规矩,落实党风廉政

发布日期:2023-05-25 02:47:00 作者: 浏览:

2023年5月24日,智能制造系党总支邀请学院纪委副书记陈权,为全体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陈权声情并茂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史、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重点围绕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从二次全会的主要精神、解决大党独有难题、构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2023年工作部署四个方面,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教师听得津津有味,认真做了记录。


54d2344950ecf051369b21c3b528f46_副本.jpg

 

图一 党总支副书记刘志钢主持会议


ad8282e6b6790a44ada66560e0edb6a_副本.jpg

 

图二 纪委副书记陈权讲授党课


890fdf75d0c621b1d67621579fd32b9_副本.jpg

 

图三 党总支与机械制造党支部签订责任书


党课结束后,在会议现场党总支分别与机械制造党支部、电气党支部、大学生党支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责任书》,进一步强化了基层党支部书记“一岗双责”意识,党总支要求,党员教师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把思想统一到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强大的合力推动系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