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5

10月22日,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卜立新、院长王兴华、党委副书记刘俐宏、副院长王亚茹、副院长王海鹏、副院长侯鸿昌、承训单位领导苑斌出席大会。各系负责人、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王海鹏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025104618.jpg

  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开始。

卜立新在会上讲话。他表示,军训不仅是对同学们体能的锻炼,更是对大家毅力的锻炼,生存能力的考验。同学们在军训中强健了体魄,磨练了意志,增强了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他对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承传统,保持作风,提升素质。希望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内化为自身的优秀素质。二是利于初心,行于恒心,成于匠心。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大好时光,坚守求学初心,秉承治学恒心,融合工匠精神,锻造强大自我,实现人生梦想。三是坚定理想,厚植情怀,提升境界。希望同学们拥有家国情怀,志存高远,德才并重,传承应职院精神,牢记使命,报效祖国,成为栋梁之才。

微信图片_20201025104501.jpg

伴随着庄严的阅兵进行曲,王兴华对新生进行了检阅。随后,王兴华向承训单位赠送锦旗,表达对其完成我院军训工作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01025104519.jpg

刘俐宏宣读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随后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承训单位领导苑斌、学前教育系辅导员赵禹鑫、津承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新生梁霄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上,还进行了列队表演、战场救护表演、千人操表演、军体拳表演。

微信图片_20201025104530.jpg

文字:赵颖

图片:曾建生 赵颖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