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榜样】青春勇担当,防疫志愿行!——学前教育系学生加入防疫一线志愿者队伍


发布时间:2021-01-12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院学前教育系学生纷纷加入当地志愿者活动中,坚定的战斗在防疫一线,有序参与防控工作。她们有的向民众宣传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防护安全知识,有的对来往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并登记,有的协助医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她们为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着青春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112163832.jpg

学前教育系学生杜雨蒙,自1月5日开始,每天从早晨8点忙到晚上11点,有时候忙起来一天也顾不上吃饭喝水。太累的时候她会用在课堂中学到的手势舞来为自己和同事加油鼓劲。她的手势舞小视频还被藁城区委官方采纳并发布。

微信图片_20210112163840.jpg


杜雨蒙曾对辅导员说,“我很开心能把在校学到的各种知识和技能用在工作中,也很感谢在我当志愿者期间系里老师们每天对我的关心。作为一名00后大学生,更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想为防疫工作尽一份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学前教育系像杜雨蒙这样的学生志愿者还有很多,她们在防疫抗疫的志愿服务中感悟着家国情怀,磨砺着意志品质,诠释着责任担当。相信有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共同抗疫,有医务人员、志愿者、社会各界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必将迎来寒冬之后的春暖花开。

微信图片_20210112163844.jpg

微信图片_20210112164005.png

微信图片_20210112165442.jpg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