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中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5

7月4日上午,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中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11111.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俐宏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强调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为保证学习效果向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要把参加这次培训看成是自身的一次成长机会,是一次对自身充电的机会,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要遵守培训纪律。严格履行签到制度和请销假制度,由各单位负责人具体负责,严禁迟到、早退。三是要保证学习效果。培训学习过程中,要认真听讲,记好学习笔记,遇到问题反复思考。四是要确保学以致用。学习培训结束后,把学到的知识进行梳理归纳和总结,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222222.jpg

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教育培训与文化发展部部长姜清伟向培训班致辞。他介绍了清华大学的教育理念、发展概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热情邀请承德应职院的教师到清华校园实地交流。

33333.jpg

此次培训由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主办、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承办,授课教师均为清华大学在职业教育等相关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专家和教授。培训对象从中层以上干部拓展到学院的全体教师。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治国方略与国学修养、领导者言语表达艺术、后疫情时代的大国博弈与中国周边方略、管理能力-培养下属、如何组织高效的课堂教学等,突出了对职业教育的针对性。

5555.jpg

全员参加这种高规格高层次的专项培训,是为了有效提高学院各级干部和广大教师的职业教育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掌握和了解国际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学习借鉴国内外职业教育的先进经验。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努力使学有所获转化为学有所用,把在培训中学到的新理念、新观点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提升创新性、落实度、执行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 字:刘志钢

图 片:孙   畅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