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6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际,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按照市教育工委部署,9月24日,学院特别邀请承德市委讲师团成员、承德医学院社科部主任、教授李德臣为我院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宣讲。宣讲由党委书记卜立新主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jpg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宝宝.jpg


李德臣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整体逻辑框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新亮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表示,作为人民教师,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自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德树人、培根铸魂,正本清源,守正创新,做好“三全育人”,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懈奋斗。

经过此次宣讲活动,全院师生对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我们要把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同学习党史、国史结合起来,同学院工作的具体实际结合起来,全面深入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不断深化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领悟,真正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文 字:刘   航

图 片:孙   畅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