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后勤党支部组织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11-23

11月20日,学工后勤党支部书记孙向龙、组织宣传委员张海燕、联络员牛一农和党员王欧阳驱车前往承德县下板城和高新区上板城看望退休老党员。


图片11.png  

孙向龙一行首先前往承德县下板城看望老党员张永勤。张永勤为原技师学院后勤员工,已83岁高龄,患有小脑萎缩,行动不便,但当与看望慰问的同志谈起在技师学院工作时的人和事依然记忆犹新,尽管语言不畅,但仍会有所回应。孙向龙询问了张永勤同志生活状况,非常感谢他对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


图片22.png 

随后来到上板城镇走访了老党员张小凤。张小凤同志为原技师学院后勤员工,现住在上板城技校家属院,是技师学院发展的见证者,践行了以校为家的奉献精神。张小凤同志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用提前准备好的瓜果和小食品款待大家,非常热情地与慰问人员攀谈,临走时对大家依依不舍。

 

33.png

44.png 

本次走访慰问老党员,是一堂教育意义深刻的主题党课,更是很好的一堂实地党史教育课,让我们了解到技师学院办学初期的艰辛和几代应职院人筚路蓝缕、艰苦创业、以校为家的奉献精神,使我们得到了启迪和鼓舞。新一辈应职院人将继承老技师人的优良传统,践行艰苦创业、勤奋进取、勇于担当、追求卓越的学院精神,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带领下,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本领才干,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图文:王欧阳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