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院师生在“中科杯”河北省高校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25

近日,学院师生在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中科杯”河北省高校“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中喜获佳绩。在教师组比赛中,敖海军、王鑫磊、孙聪、贾子合分获三等奖,梁井国、袁婷分获优秀奖;学生组比赛中,王琦、马小雨分获优秀奖。学院图书馆荣获“最佳组织奖”。敖海军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省内60余所高校的47000余名师生参加。学院由图书馆联合教务处、思政部(文化基础部)组织参与本次竞赛。

本次竞赛包括教师组和学生组,均采用线上答题方式进行。考试内容涵盖党的初心使命、光辉历程、伟大精神、宝贵经验、创新理论等,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全面考察参赛选手对我党发展历程和精神实质的理解程度。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学院师生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领会把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进一步丰富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提高了师生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图片

文   字:  孙  聪 贾子合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