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收到一封来自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牦牛小学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11-29

近日,学院津承艺术设计学院收到一封来自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牦牛小学的感谢信,感谢学院师生为他们捐赠的衣物。感谢信满满一页纸,虽然没有华丽的辞藻,但朴实的话语和认真的书写字迹却令人感动。

今年10月,根据学院思想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的要求,在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下,津承艺术设计学院志愿者大队在党总支书记杨春晖的指导下,组织开展了“爱心传递,衣旧暖心”捐赠活动。活动一经发起,师生纷纷响应,截止到活动结束共收到棉衣146件、棉被1床。每一件衣物都承载着学院师生对山区孩子们满满的爱意。

当山区孩子们发回来他们穿着“新”衣满脸喜悦的照片时,捐赠衣物的同学们深受感动,体会到了奉献爱心的价值,体会到了什么是“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学生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今后学院会持续关注牦牛小学的师生动态,拓宽服务形式,将志愿活动落地扎根,在育人教育、感恩教育上继续探索,用爱心和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理念,扎实做好学生教育工作。


111.jpg222.jpg333.jpg444.jpg




 图   文:  张明玥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