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遇见秋天 多彩生活”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9

各系部、部门,全体师生:

为进一步鼓励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全面提升师生网络素养,扩大校园网络文化影响力,唱响时代主旋律,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广大爱好摄影的师生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现决定开展秋季摄影大赛。




一、活动主题

遇见秋天 多彩校园

二、参与对象

全体师生

三、活动时间

提交作品时间:10月29日至11月2日

四、作品要求

1.作品紧密围绕大赛主题摄影作品内容要求具有一定的思想性和艺术性,可将“秋天”的含义进行多样化诠释,可围绕校园活动、校园风景、校园生活、校园故事等多个角度自由选择,集中反映师生精神风貌,激励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2.此次比赛以个人形式参赛,每位作者1-5幅摄影作品,作品形式、作品风格不限,单幅、组照均可。

3.拍摄器材不限,相机、手机均可;作品格式为JPG或PNG;分辨率为300dpi及以上,单幅文件大小不低于2M,且无任何形式水印标记。

4.作品要配与主题相关的标题和简要文字说明(作品说明不超过100字)。投稿作者必须拥有作品的完整著作权,所有投稿作品有关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均由作者自行解决并承担责任。

5.活动主办方拥有对作品的使用权,有权对作品进行后期技术处理、公开发表、播出推送、展览展示等。

五、参与方式

1.学生组作品提交方式:

高职部(含学前教育系)每系初选学生优秀作品10份(备注:系部、班级、姓名),以系为单位于11月3日前打包发送至学工处(团委)邮箱:

cdyzytw@163.com

中专部学生比赛自行组织。

2.教师组作品提交方式:

教师作品统一交本部门宣传员,由宣传员将作品及简要文字说明打包发送至党群工作处邮箱:

yzydqgzc@163.com

中专部教师作品及简要文字说明以系部、部门为单位统一发送到综合办邮箱:

cdjsxyxxzx2021@163.com

师生优秀摄影作品将在学院官方网络平台展示;优秀学生作品将推荐参加河北省高校秋季摄影大赛。



党群工作处  学生工作处(团委) 中专部

                       2022年10月28日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