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22-03-02

承德应用技术学院行政第三党支部

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按照学院《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要求,2022年227日,行政第三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大会应到党员20人,因事请假1人,实到党员19人。

图片1.png

党支部书记孙向龙同志主持会议。首先向全体党员介绍了会前准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程序和要求,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会议第二项孙向龙代表支委向大会作述职。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支部政治意识、看齐意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党建工作、党建带动引领业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开展等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一是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增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增强党性修养,切实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三是改进作风,做好表率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四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争取学工后勤两个部门都能结合业务工作打造党建品牌。

图片2.png

会议第三项由孙向龙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带头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诚恳地听取了其他党员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

图片3.png

会议第四项由组宣委员张海燕、纪检委员李阳和其他党员同志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支委们和党员逐一提出了批评意见。 

    会议第项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进行。

图片4.png

最后,孙向龙向大家提出几点建议: 一是要提高思想意识。要在学习、实践和思考这三者的结合上下苦功,要强化学习深入实践勤于思考。二是增强责任意识。牢固树立“无功即是过,平庸也是错”的思想,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始终保持勇于争先、争优的干劲和激情,努力奋斗,积极工作,努力做好自身的工作,不断使自己走向新的高度。 三是增强效率意识。重实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坚韧不拔,敬业争先攻坚克难,勇创一流,求真务实的作风高效推进工作开展,全面提升服务效率。 四是增强廉洁意识。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接受党组织、党员和群众的监督,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严格廉洁自律,永葆党员清正廉洁、公道正派的政治本色,树立好的表率,做好榜样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