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组织召开退伍大学生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9

学工处组织召开退大学生会议

 

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圆满结束,已超额完成全年征兵任务。秋季征兵工作已经展开,又恰逢毕业季,为了抓住暑假离校前的“黄金期”再宣传、再发动、再上站,5月3日,学工处组织召开了退役复学学生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张海燕主持。

图片1.png

会上,张海燕就近期征兵宣传工作进行了动员,为退役复学的学生安排了工作任务。经过会议讨论,一是成立退伍大学生工作站,负责征兵宣传、征兵咨询、征兵宣讲和预审预检。二是选出了征兵宣传形象大使,由智能制造系退役学生史昌宇同学担任我院征兵宣传形象大使。5、6月份,学院继续发动19毕业生积极报名参军,对2020级学生进行预审预检,为完成2023年征集任务做好准备。

退伍大学生工作站的成立,创新了工作载体,充实了征兵工作力量。通过退役复学学生宣传讲解自己的军旅生活,一定能激发广大学子参军报国的热情和投身祖国国防事业的决心,为国家的国防事业做出我们的贡献。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