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华夏建龙“匠心计划”电工焊工技能鉴定与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24

为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深化校企交流合作,近日,学院举行华夏建龙“匠心计划”电工焊工技能鉴定与培训第一期开班仪式。华夏建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伟、学院副院长侯鸿昌、智能制造系党总支书记齐付普、职业培训中心主任李思扬出席开班仪式。

1.jpg

侯鸿昌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华夏建龙公司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公司领导对学院的信任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自学院与华夏建龙公司合作以来,双方在人才培养、毕业生招聘、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很多成果,希望以本次职工培训为契机,加大校企融合力度,并预祝本期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金伟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本次培训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学员们做到疫情防控与培训学习两不误,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公司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华夏建龙承德各分公司30名员工参加,为期8天。培训期间,培训班采取严格作息考勤制度,学员每天参加8学时的知识学习和技能学习,学习完成后参加统一的考试,对合格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2.jpg


图 文:金   鸽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