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总工会来学院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上午,市总工会主席关继高,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国天,副主席刘忠云一行来我院慰问。


学院党委书记卜立新对市总工会长期以来对我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建校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三步走”发展战略与“十四五”规划目标。

关继高充分肯定了学院办学成绩,对学院工会的特色亮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学院办学定位精准,办学成绩突出,教职员工精神面貌昂扬向上。希望学院工会继续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为广大教职工排忧解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与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教职工心上。

5.jpg

值此教师节和中秋节到来之际,市总工会向学院转达了对全体教职工的亲切问候和诚挚祝愿,并送上慰问金5万元。王兴华院长代表学院接受了慰问金。


文 字:施   文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