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开展“健康诚信、和谐校园”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在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进一步加强对后勤服务和商品食品的监督,维护师生合法权益,促进后勤服务质量提升,后勤处(保卫处)开展了“健康诚信、和谐校园”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7546af9d05b25450e7fc101c66b0e85.jpgfe96663c0415c3e9838b0018277ee86.jpg

活动期间,食堂、超市、理发店等服务网点同步开展了打折促销、赠送礼品、有奖购物等惠及师生的活动。开展了以食堂、超市等后勤服务网点员工为主体的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消防知识培训暨消防安全技能竞赛等活动。后勤处(保卫处)与超市、食堂等食品经营网点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并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筑牢食品卫生安全防线,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倡议师生开展价格比对活动,对学院食堂、超市、浴池、理发店等后勤服务网点价格与当地相关商业网点进行比质比价。

后勤处(保卫处)将3月定为后勤服务提升月,将教育引导后勤服务企业及服务人员牢固树立服务师生的理念,强化以人为本、服务育人思想,把提高和改善服务质量放在首位。


图文:杨婧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