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国际教育集团来学院洽谈国际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17

3月15日,北美国际教育集团总经理谢源晖、集团副总裁黎伟一行来学院就国际合作项目进行交流,学院院长王兴华及教务处、招生就业办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副院长侯鸿昌主持。

6.jpg

王兴华首先对谢源晖总经理一行来学院交流访问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历史、办学成绩及未来发展规划,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了解、深化合作,共同打造国际合作办学品牌,提升学院办学内涵和品质,满足广大学生和家长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企业代表介绍了集团与俄罗斯、美国、匈牙利、韩国等国家高校开展合作办学情况,并表示将积极推动双方合作,助力学院国际交流和人才培养。双方还就国际合作项目的人才培养模式、项目选择与申报、师资培训互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面对经济全球化发展的新形势和高职教育的新任务、新特点,中外合作办学已成为我国职业教育的重要内容和必然选择。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开放办学理念,积极举办优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努力培养国际化、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

据悉,北美国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6年,集团双总部分别位于美国波士顿和中国北京,是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员单位、教育部高教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实施单位、美国北美国际教育交流协会发起单位。经过十余年的持续发展,北美国际教育集团已经与美、加、英、澳、俄、韩、马来西亚等20多个国家百余所院校建立了广泛深入的合作。集团已协助多所院校举办多种形式的中外合作办学,成功实施了70余个国际合作办学项目。


文 字:辛天德

图 片:关博心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