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海运职业学院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3-05-10

5月8日,唐山海运职业学院校长丁国声一行到我院参观,并就学科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我院院长王兴华、副院长张新启陪同参观并与丁国声一行进行座谈交流。教务处、商贸管理系、汽车工程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调研期间,丁国声一行在王兴华、张新启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校园、实训室等场所,对优美的校园环境和高质量的实训室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1.jpg

座谈会上,王兴华对丁国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办学概况,尤其是优势学科与专业。他指出,唐山海运职业学院与我院办学年龄相近,两校有着很多的共同点和共情点,双方要在今后的道路上以点带面促进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2.jpg

丁国声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海运学院的基本情况。丁国声表示非常认可我院在专业建设和教学管理方面的措施,愿意进一步加强相互合作。

3.jpg

双方还就中德先进职业教育(SGAVE)项目进行了探讨,一致表示作为该项目的首批试点院校,今后双方要加强联系,共同进步。

 

文字:牛一农

图片:孙 畅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