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学院党委书记卜立新带队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2-08-02 16:00:00 作者: 浏览:

学院党委书记卜立新带队访企拓岗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的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及省教育厅的通知要求,学院开展2022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7月25日至29日,学院党委书记卜立新、副院长侯鸿昌带领智能制造系、汽车工程系及职能处室相关人员,赴张家口、保定、唐山、秦皇岛等地,实地考察了河北建投新能源张家口区域公司、凯悦汽车大部件制造(张家口)有限公司、张家口极光湾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河北保定太行集团、中国巨力集团等9家企业。

1664438735408027.jpg

考察期间,卜立新一行实地参观了各个企业的生产车间、工作场所,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销售及劳动用工情况,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在交流中,卜立新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办学资源、办学特色。他表示,学院经过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得到了业内和社会各界高度认可,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在学生培养、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拓宽合作空间,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企业也纷纷表示,未来将与我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加强合作,探索产学研协同育人,构建学校与企业资源、人才、信息的共享模式。

1664438766513627.jpg

1664438787106503.jpg

1664438808924279.jpg

1664438827130838.jpg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充分发挥了学院书记院长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促进了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坚持把促进毕业生就业作为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主动走访用人单位,针对毕业生的求职需求,加大渠道拓展、岗位推送、困难帮扶,拓宽就业新空间,在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的基础上提高就业质量,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局势稳中有进、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