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返回主站

工作动态

学院院长王兴华带队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2-08-03 16:09:00 作者: 浏览:

学院院长王兴华带队访企拓岗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2022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学院毕业生多维度、高质量就业,7月26至29日,院长王兴华带领电子与通信工程系、商贸管理系、津承艺术设计学院、校企办等部门负责人赴保定、石家庄、邢台等地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1664439154211243.jpg


王兴华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保定市基泰颐养中心、九纯健保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华讯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信服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金舍别墅装饰等14家企业,详细询问了企业运营、人才需求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并与河北信服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举行授牌仪式。

 

1664439265437977.jpg


考察调研期间,王兴华向企业详细的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办学资源、办学特色,并希望通过访企扩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实习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同时提出今后学院要加大河北省各地市企业开发数量和质量,满足我院生源地毕业生岗位需求,要与企业深度对接,发挥系部校企合作的主体作用。各系领导介绍了专业设置、教师队伍建设,并对应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教师企业实践、校企合作等方面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

 

1664439283934693.jpg


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结合企业实际的岗位设置和人员需求,对学院的培养给出了具体建议,并表示学院开设专业同企业岗位需求契合度高,企业愿意为我院实习生、毕业生提共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的机会,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互赢的新局面。

 

1664439302327945.jpg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与十多家企业达成校企合作意向,提供实习就业岗位300多个,充分发挥了高校书记、院长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示范引领效应,带动全体教师深度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扩展岗位,努力实现学院对区域用人企业供需对接全覆盖,全力促进了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