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商贸管理系!返回主站

新闻动态

商贸管理系||学生干部作风教育

发布日期:2022-11-05 22:09:00 作者: 浏览: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改善干部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质量,商贸管理系于11月1日下午在6号楼204召开学生干部作风教育培训大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刘超男莅临指导,学生会执行主席孙鹤源主持。

图片10.jpg

此次会议,刘超男老师强调学生会要牢固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根本宗旨,要找准组织定位,明确明确组织职能,聚焦主责主业;学生会作为学校联系广大师生的桥梁纽带,应该植根同学、依靠同学、代表同学,牢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服务宗旨,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学生会队伍作风,要树立自身原则和底线意识,不忘初心,才能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学生干部工作要坚持“六有”工作方法,有理有据,有章有法,有节有度。有理有据是根本要求,有章有法和有节有度是基本处事原则。


学生会执行主席孙鹤源带领全体学生干部一起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作为学生会工作人员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摒弃庸俗习气。


图片2.jpg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用心做事,把小事做大,把虚事做实,把易事做精,把难事做活。必须要有良好的素质,通过不懈地学习,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间的关系,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以身作则,为广大同学做好榜样;要有强烈的集体观念和集体荣誉感;要从同学的角度出发,贴近同学,服务同学,提升工作能力,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图片3.jpg


本次会议为我系新一批学生干部明确了今后学生工作的宗旨和原则,促进了学生干部恪守学生本分、勤勉务实做事,营造了和谐平等的工作氛围,为商贸管理系更好的明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字:尚信步

图片:李成瑜

排版:李九云

审核:刘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