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文化基础部!返回主站

精品学校 精品专业

大学英语课程简介

大学英语面向我院三年制所有专业学生开设的一门重要的、必修的文化基础课程是实施素质教育和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的重要途径,具有基础性地位和工具性作用。课程主要任务是培养学生英语语言综合应用能力和提升职业可持续发展能力,是实施素质教育和实现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

本课程分为公共外语(英语一)和公共外语(英语二),英语一课程内容主要定位在职业英语的基础语言知识和语言拓展技能(听说读写译)两大模块,英语二课程内容着重语言应用拓展和高阶职业英语两大模块。大学英语课程总学分为8,总课时数为144,分别安排在第一至第二学期。

学期

课程名称

内容

课时与学分

第一学期

公共外语(英语一)

基础

72/4

第二学期

公共外语(英语二)

进阶

72/4

针对我院学生英语学习实际情况,基于“以实用为目的,以就业为导向”的育人方针,将逐步建立公共英语“分层教学”模式,推进外语课程思政化,提高学生外语水平,优化教师教学质量。


Copyright © 2019-2022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