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文化基础部!返回主站

精品学校 精品专业

“关注心理健康,加强党性培养” ——思政体艺党支部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思政体艺党支部党员党性修养,以优良作风做好本职工作,3月31日下午,思政体艺党支部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举行“关注心理健康,加强党性培养”党日活动。

image.png

体育艺术部侯婷老师首先为大家进行了心理中心建设背景、功能分区、中心文化等方面的介绍;薛雪老师带领大家体验智能击打情绪宣泄设备,并指导大家使用音乐放松椅;在侯婷、薛雪两位心理老师的共同组织下进行了沙盘游戏。

image.png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老师们不仅得到了心灵上的释放,而且更好的提升了思政体艺党支部的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竞争力,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相互了解、相互包容,去学习对方身上的优点。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真诚、理解、支持的团队氛围,以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之中。


Copyright © 2019-2022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