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返回主站

精品学校 精品专业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一期干部培训班开班

 8月11日上午,学院2020年第一期干部培训班在中专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学院领导及100余名科级干部参加,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刘俐宏主持。

1604374386108427.png

 党委书记卜立新作开班动员讲话。卜立新表示,举办培训班旨在对干部进行理论培训,加强党性锻炼,对国家和省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有充分的认识,特别是通过培训,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使全院上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早日实现应职梦奠定坚实基础。为圆满完成培训班各项培训任务,他对所有干部提出四点学习要求:一是珍惜机会,端正态度,主动积极;二是深入反思,举一反三,提高成效;三是结合实际,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四是加强沟通,增进友谊,打造团队。

1604374428607996.png

开班仪式结束后,卜立新为培训班干部做了题为《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引领学院高水平发展——以习近平关于教育的论述为指导建设学院干部队伍》的首场讲座。他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党政管理机构,和设置这些机构的意义,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论述,要求全院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办人民满意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就是要坚定“四个自信”,要坚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在实际行动中体现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在发挥干部示范作用中体现坚定理想信念。

      卜立新表示,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在教育领域具体表现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学院干部要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坚持教育“四为服务”育人。干部作为学院的管理者,需要提升管理能力和素质,做一名优秀的教育管理人才。为此,全体干部要具备掌管团队的驾驭能力、精熟服人的业务能力、主持参与决策能力、善于协调的组织能力、凝心聚力的团结能力、持之以恒的学习能力、敢为人先的创新能力、能说善写的表达能力和清正廉洁的自律能力。

      在讲座最后,卜立新希望全院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勤奋的工作,向历史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开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1604374458134797.png

当天下午,中共承德市委党校副校长聂志信,从时代背景、形成发展、精髓要义三个方面为培训班干部做了题为《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讲座。讲座对培训班干部进一步系统、全面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天,将由市委党校、邢台学院、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市发改委、市委网信办等相关部门的领导、专家以及学院领导、教授进行针对性的授课,期间还安排了素质拓展训练、交流研讨等内容。

 


友情链接 :    共产党员网     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Copyright © 2019-2022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