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返回主站

学院行政党支部党员到承德市劳模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承德劳模馆,开展“弘扬劳模精神 争做党员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66.jpg

大家通过听现场讲解,实地参观图文展板、陈列实物,领略全国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奋斗历程和辉煌业绩,感受新中国成立以来承德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

77.jpg

行政党支部每月开展观影、读书会、研讨会、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此次参观承德劳模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行政党支部党员将以此为契机,以劳动模范为榜样,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作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斗志投身到学院高质量发展中。



文 字:夏   天

图 片:孙   畅

转自:党群工作处

友情链接 :    共产党员网     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Copyright © 2019-2024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