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祖国,实现理想,让青春在新时代闪光”主题演讲比


发布时间:2019-06-01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感恩祖国,实现理想,让青春在新时代闪光”
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为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加强对学生的感恩、励志教育,激发受助学生面对困难、刻苦学习、励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强烈愿望,全面展现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成绩,积极响应河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开展“五月诚信教育月”活动的号召,由我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开展以“感恩祖国,实现理想,让青春在新时代闪光”为主题的励志成才优秀大学生事迹报告演讲比赛,于5月31日进行了决赛

 担任本次活动评委的有学生处负责人潘鹏飞、基础课部陈琳老师及学生处四名老师。

\

    经过激烈的系内初赛,共有八名同学晋级本次决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从自身受助的情况出发,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祖国,以真情实感和富有韵味的表现力让观众产生共鸣,感人至深。

\

 

    最终,电子电气系陈红艳同学夺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电子电气系臧守明、商贸管理系李欣宇同学获二等奖;商贸管理系辛颖宣、尹宇珂、机械汽车系王硕同学获三等奖;电子电气系郎宁、机械汽车系裴朕崟获优秀奖。至此,本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

    本次活动把诚信教育和励志教育、感恩教育、社会责任感教育有机结合,增强了在校青年学生的感恩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

 

文字:牛一农/ 图片:张鹏/ 编辑:李玲玲/ 审核:王蕊

导航菜单

  • 专业设置 >
  • 文化活动 >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