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01

9月29日上午,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在学校运动场举行。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筹建办党委书记王毅,筹建办主任、承德技师学院校长卜立新,筹建办党组成员、承德技师学院副校长张新启,筹建办党组成员侯鸿昌,承训单位领导苑斌出席,近1500名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筹建办党组成员、承德技师学院副校长王海鹏主持。

\

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开始

\

卜立新校长检阅受训学员,问候声、回答声此起彼伏

\

卜校长检阅受训新生


 

参训连队进行分列式汇报,并由军训队列比赛第一名四营十七连代表全团做队列展示。

\

随后,令人震撼的军体拳、三声三相、花式队列等团体项目依次上演,特别是同学们精心排练的以“爱国爱校”为主题的花式队列表演,引来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

张新启副校长宣读军训表彰决定,荣获队列比赛、合唱比赛、优秀连队、军训标兵、优秀宿舍、优秀班主任和优秀辅导员等先进集体和个人的代表,接受现场颁奖。

\

张新启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

\

\

\

\

承训单位领导苑斌,学生代表魏意檬,辅导员代表孙琳分别从教官、参训学员和教师的角度进行讲话或发言,谈体会,讲心得,树理想。

\

\

\

承训单位领导苑斌讲话,辅导员代表孙琳老师发言,学生代表魏意檬同学发言


 

王毅书记代表学校充分肯定了军训成果,肯定了同学们的优异表现。同时,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希望,明确方向,作出指导。

\

王毅书记讲话


 

挥别军装,铭记军魂,为期14天的新生军训在喝彩声中落下帷幕。受训新生纷纷表示:将发扬在军训期间培养出来的良好品行和作风,把顽强拼搏、严守纪律、团结互助的军训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做有纪律、有理想、有道德的新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文字|王振兴     图片|孙伟峰    编辑|李玲玲    审核|王蕊


导航菜单

  • 专业设置 >
  • 文化活动 >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