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10-18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开学典礼
 
      10月18日,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19—2020学年开学典礼在校运动场举行。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筹建办临时党委书记王毅;筹建办临时党委副书记、筹建办主任、承德技师学院院长卜立新;筹建办临时党委副书记、承德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唐秋华;筹建办临时党委副书记、承德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言;筹建办临时党委委员、承德技师学院副校长张新启;筹建办临时党委委员、承德技师学院纪委书记梁常稳;筹建办临时党委委员、承德技师学院副校长王海鹏;筹建办临时党委委员,侯鸿昌;筹建办临时党委委员、承德技师学院副校长杨立军,以及全校师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
唐秋华书记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开始。张言副书记宣读了《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学生优秀个人的决定》。随后,校领导为获得表彰的优秀个人颁奖。
    \
张言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
    \
颁发获奖证书
          卜立新校长讲话。他代表全体教职工热烈欢迎2019级新同学的加入及2018级同学返校。卜校长向全体师生介绍了我校办学优势,描绘了学院发展蓝图,并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保持进取精神,扬长避短修品格。二、弘扬工匠精神,厚德励能求卓越。三、弘扬奋斗精神,夯基筑梦趁年轻。他希望全校师生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为实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高水平办学、高质量发展的”学院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携手并肩、努力奋斗。
  \
卜立新校长讲话
          卜校长讲话后,商贸服务系电子商务1901班吴爽同学和电子信息系何扬老师分别代表学生和教师进行发言。师生表示,在新的学年里,将以崭新的面貌,积极进取的心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共同为职业教育事业砥砺奋斗。随后,学生会主席李宏扬同学带领2019级学生宣读卜立新校长亲自执笔的新生入学誓词。
  \
吴爽同学发言
  \
何扬老师发言
   \
李宏扬同学领誓
           王毅书记讲话。他代表临时党委向大家致以新学期最真挚的祝福,对2019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祝愿新生们在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里学习进步、茁壮成长。王书记进一步明确了新学年的奋斗的目标,努力的方向,并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我们要有校兴我荣的主人翁精神;二是我们要有爱护学生的园丁精神;三是我们要有不计得失的大局意识;四是我们要有大胆改革的创新精神。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他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办新时代的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院校。
   \
王毅书记讲话
        开学典礼上,承德技师学院和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的学生社团一同进行了风采展示。威风锣鼓、彩绸队、轮滑、无人机、军体拳“三声三相”、手语《我爱你中国》和团体操《五月的鲜花》等精彩节目纷纷呈现,展现了当代职业院校学生斗志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
    \
    \
    \
    \
    \
    \
    \
        新学年序幕正式拉开,希望全体师生团结一心、携手并进,以百倍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奋发图强、只争朝夕,砥砺前行、锐意进取,为迎接学院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图片:曾建生 、孙伟峰   编辑:孙伟峰、李玲玲  审核:王蕊

导航菜单

  • 专业设置 >
  • 文化活动 >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