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分处室志愿者赴新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3

为助力承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创城”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养成低碳绿色的生活习惯,近日,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部分处室志愿赴新城社区御龙湾小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清除小广告 “创城”在行动  

——教务处、科研中心、招生就业处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教务处、科研中心、招生就业处和党群工作处的志愿者,开展了以“清除小广告 ‘创城’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对小区楼宇门、公示栏上的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

访楼万家、创文明城市   

——务处、后勤处和网络信息中心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财务处、后勤处及网络信息中心志愿者,开展了“访千楼万家、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社区居民认识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既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文明素质,也为“创城”营造了良好氛围。今后,学院全体教工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为清洁家园、爱护环境作出努力,为共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文  字:李梦妍  何美慧     图  片:夏  天  石宏超  纪鹏飞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