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三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5

8月28日上午,学院召开了2020年第三次党政联席会议。党委书记卜立新,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兴华,党委副书记刘俐宏,副院长王亚茹、王海鹏、侯鸿昌出席会议,全院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刘俐宏主持。

\

卜立新表示,新学年即将开始,全体教师首先要对全年工作作出思考,考虑如何在各方面办学条件均已成型的基础上大踏步前进,推进学校“1358工程”,完成“135规划”,完善学校硬件设施设备及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完成三支队伍建设,确定高标准工作目标等。其次,全体教师要注重当下,安排好近期疫情防控、教学布置、学生管理等工作,在教学中利用网络资源及现有教学资源,开展全面育人的各项工作;各部门做好年度工作规划,总结两年来教学工作经验,规范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迎接承德市第十次巡查工作。

\

王兴华对学院近期各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部署了新学期各项工作。他表示,全院教师始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守各自的工作岗位,不负学生和家长对我们的期待,不负党和政府赋予我们的责任与使命。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向全院教职工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做好总结,辞旧迎新,提高、提气、提效、提标;二是做好当下,迎接开学。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抓好组织教学、学生安全教育、招生以及新教师岗前培训等工作,推进校园信息化工程,校园整修及其他零星工程,抓住开学时期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三是做好基础,利见长远。完善制度建设,加强中青年教师培养、课程思政建设,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四是做好自己,带强队伍,要求领导干部做到既抓当前、务当下,又谋未来、利长远。

\

会上,王亚茹就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她首先对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上及线下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肯定,其次对新学期的开学准备、师资培训、教学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的筹备以及前两周教学安排等工作做出详细部署。要求各系部总结优势、分析问题,全面提高教学水平、规范教学秩序;密切关注新上岗教师的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情况,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王海鹏部署了疫情防控及学管后勤工作。他要求广大师生员工充分认识防疫工作的严峻性,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杜绝欺骗、隐瞒现象,做好开学前准备、组织学生到校、开学后学生管理及校园卫生整治和消毒等工作;要求加强学生各方面管理,做好迎接新生工作,组织好开学第一个月的三个主题班会,继续推进辅导员培训工作以及学校硬件建设的各个项目。

侯鸿昌就新生接待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全员重视,以“心”迎新,树立学校良好形象,做到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二是要热情接待,有问必答;三是各司其职,认真对待;四是做好新生入学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本次会议总结了学院近期工作,对新学期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议对各部门及个人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会后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奋发向上、锐意进取,为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文  字:宋雨璠     图  片:孙伟峰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