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8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DZC-GKZB-2021035

项目名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入围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需求:为提高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质量,保证造价服务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促进廉政建设,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向社会公开招标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择优选择合格服务单位。

招标内容: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合同履行期限:2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备承担和实施本项目的相应营业范围和能力。

2.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2.3、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应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居民身份证;被授权人参加投标的,应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居民身份证及法定代表人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2.4、投标人须为承德本地公司或在承德本地设有办事处或分公司,投标时须提供房本复印件或租赁合同。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10 -15  2021-10 -21   ,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承德中承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中诚左岸8号楼二单元103)获取招标文件

3.2其他说明: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 年1015日至 2021 年10 21 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承德中承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中诚左岸8号楼二单元103)获取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须提供:(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2)法定代表人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明等证件的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一套。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1 月4 日   上午09:30 ,地点为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北校区(技师学院)教师办公楼二楼会议室

4.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五、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网站同时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址:承德市

联系人:孙小虎

  话: 18731421286       

招标代理机构:承德中承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中诚左岸8号楼二单元103

系 人:李治泉

   话:0314-2150916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