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百度文库(高校版)单一来源采购项目 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时间:2021-11-03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项目名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百度文库(高校版)单一来源采购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该项目面向广大师生的教学和科研需求,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提供文献资料参考,对学校的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对已订购的电子资源进行续订,在满足学校教学和科研文献需求的同时,也保证了收藏资源的连续性、完整性,体现了电子资源的长期使用价值,具有后续扩充等特殊的采购特点。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57000.00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采购产品为国内供应商独家开发并由国内指定代理商代理销售,为其独家产品,无版权争议,具有合法性和唯一性。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规定,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供应商名称:青岛海象天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43号A栋120-31室

三、公示期限2021年11月3日至2021年11月9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联系人:刘畅 

 联系地址:承德市高新区 联系电话:13832464093

2.采购代理机构 联系人:承德鑫沃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承德市双桥区华峰中心A座902室

 联系方式:王秋杨   0314-7032482

六、附件

图片7.png图片8.png图片9.png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