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小佟沟自来水小区等区域进行临时性封控管理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8-26

关于对小佟沟自来水小区等区域

进行临时性封控管理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经流调和专家研判,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决定,自8月26日8时起,对小佟沟自来水小区等区域实施临时性封控管理,并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对临时封控区域所有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封控区域所有人员足不出户,保持静默,解封时间另行通知。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1.禁止在楼道、地下车库、露天区域等户外空间活动。
       2.对封控的小区按要求接受医务人员上门核酸采样服务;对管控小区要按指令到指定地点分批、有序参加核酸采样,戴好口罩、保持至少一米线距离,防止交叉感染。采样完成即刻返回住所,不在外逗留。
       3.该区域所有人员均居家办公或按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统一安排就地转为村(社区)志愿者,全面参与本村(社区)防疫工作。经市、区防疫办批准可外出的应急工作人员除外。
       4.临时性封控管理区域所在镇(街)、村(社区)已安排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负责该区域的生活物资保供工作。确有应急就医和必需品采购等紧急需求的群众,可拨打 120 求助、线上下单或联系所在镇(街道)、村(社区)申请协助。各镇(街道)和村(社区)将及时响应,切实提供必要的服务保障。
       5.对拒不服从管理、擅自闯卡进出、隐瞒行程(病情)的,将依法严肃追究责任。请广大居民朋友相互告知、理解支持,不要盲目焦虑和恐慌,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共筑防疫屏障。对违反防疫有关规定的,请向区防疫办举报(举报电话:0314-2057225)。


附:临时性封控小区(区域)名单

图片


辖区服务电话(24小时)
大石庙镇2121249
牛圈子沟镇2156288
狮子沟镇2160400
水泉沟镇7578868
双峰寺镇2055095
潘家沟街道办事处2565063
石洞子沟街道办事处2063801
中华路街道办事处2025956
西大街街道办事处2032266
头牌楼街道办事处2181284
桥东街道办事处2152880
新华路街道办事处2077211

承德市双桥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26日

来源:双桥发布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