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实施全域静默管控防疫措施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8-29

关于继续实施全域静默管控防疫措施的

通     告


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经专家组审慎研判,并报市防控办批准,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决定自2022年8月29日13时30分起至9月1日24时,对我区继续实施全域静默管控,所有人员足不出户,认真落实静默管控期间的各项防控措施要求,并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对继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静默管控期间,确有应急就医、生活必需品采购等紧急需求的群众,可拨打 120 求助,或联系所在镇(街道)、村(社区)申请协助,各镇(街道)和村(社区)将及时响应,切实提供必要的服务保障(服务电话附后)。

对违反《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拒不服从和执行双桥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命令,故意妨碍防控措施落实,擅自聚集、闯卡进出、造谣生事、拒不配合流调、故意隐瞒行程,造成严重不良影响的,将依法严肃追究法律责任。请广大居民朋友相互告知、主动配合,共筑防疫屏障。对违反防疫有关规定的,请向区防疫办进行举报(举报电话:0314-2057225)。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健康,请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配合核酸筛查,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坚决以最快速度、最小代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由此带来不便,敬请您的谅解!衷心感谢大家的理解、配合和支持!



辖区服务电话(24小时):
大石庙镇政府:2121249
牛圈子沟镇政府:2156288
狮子沟镇政府:2160400
水泉沟镇政府:2108868
双峰寺镇政府:2055095
潘家沟街道办事处:2565063
石洞子沟街道办事处:2063801
中华路街道办事处:2025956
西大街街道办事处:2032266
头牌楼街道办事处:2181284
桥东街道办事处:2082221
新华路街道办事处:2077211


承德市双桥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29日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