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后勤服务提升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2月27日,副院长王海鹏在行政楼4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后勤服务提升推进会,后勤相关负责人及各服务网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认真听取了后勤处(保卫处)及后勤各服务网点就前期工作、问题困难、改进方向及风险防控等方面的总体工作汇报。

王海鹏首先对后勤处在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师生以及强化服务育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各食堂、超市、快递、物业、医务室在疫情管控期间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新学期后勤服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强调推进中心工作发展应该始终是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要牢固树立“师生第一”思想,牢牢把握后勤工作服务师生的本质,必须提升服务品质从而适应师生对美好环境日益提高的需求,注重细节,服务到位。三是要强化日巡查、周检查、月考评等监管制度,加强走访调研,要求大家要深入基层,走进师生,听取意见,及时反馈,化解误解矛盾。要走出去请进来,到兄弟高校去学习先进经验,拓展视野。



文字:杨婧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