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在我院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3-04-01

3月29至30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我院承办的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圆满闭幕。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1所高职院校的20支代表队参赛,共有60名选手同场竞技、相互切磋。最终,我院学生吴星宇、刘晨明、袁世展在教师杜霖、赵民指导下荣获一等奖,杨亚坤、黄祎博、田鸿飞在教师任光远、田悦妍指导下荣获二等奖!

11.jpg

党委书记卜立新在开幕式上致辞

比赛期间,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操作规范,充分展示了扎实的技能功底。裁判组一丝不苟认真评判,保证赛事工作公正、顺利、有序进行。

44.jpg

为做好大赛筹备组织工作,我院组建工作专班全程参与到大赛前的准备和服务工作中,热情周到、细致体贴的服务受到各参赛队的高度赞扬,高质量高标准呈现了一场检验教学成果、促进教育教学改革、看齐世界技能标准、营造崇尚技能氛围的精彩赛事。

55.jpg

本次赛项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全省各代表队参赛选手提供了比拼技艺的平台,也是我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理念的重要体现。我院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提高育人质量,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承德篇章贡献力量。


文 字:董伟岩

图 片:孙伟峰  孙   畅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