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承德市2023年毕业生招聘会暨政校企对接会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5月20日,学院成功举办“承德市2023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会暨政校企对接会专场活动”。活动以“承才金街 职等你来”为主题,为全市大学毕业生搭建就业的沟通桥梁,实现企业与毕业生的零距离对接,构建“政校企”合作平台,深化“政校企”融合发展。



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泽辉表示,构建“政校企”合作平台,深化“政校企”融合发展,既是解决技能人才短缺的有效支撑,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人社部门将始终坚持从学校、从企业、求职者需求出发,珍惜平台,用好平台,不断推动政校企三方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迈进,努力实现“政校企”共建、共享、共赢。

33.jpg


学院党委书记卜立新对参加本次活动的京津冀企业家、市内各高校代表、求职的高校毕业生们表示诚挚的欢迎,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多年来为学院发展给予大力支持的领导和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举办本次活动,对于助力我市高校毕业生顺利实现高质量就业、实现技能报国理想、开启美好人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活动邀请了驻承各高校、市属7所职业院校、99家京津冀招聘企业及71家学院政校企合作签约企业,为毕业生们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当场达成就业意向800余人次。学院与71家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其他院校与二十多家企业进行了一对一的对接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既是“政校企联动促就业”的座谈会,也是“产学研融合谋发展”的思想碰撞会,更是三方结亲互助的见面会、融合的交流会。下一步,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就业工作的政策,坚持把“稳就业、促就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服务区域产业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文 字:关博心

图 片:李欣硕  张舒闰  各系部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