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欢送2024届毕业生师生足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023-12-14

2024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的征程,为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为毕业生营造和谐温馨、惜别感恩的离校氛围,近日,学院举行欢送2024届毕业生师生足球联谊赛。

11.jpg232.jpg

333.jpg

比赛由毕业生代表队对阵职工足球队。绿茵场上,寒冷的天气并没有妨碍队员们的出色发挥,大家尽情奔跑,挥洒汗水。职工足球队配合默契,技术娴熟,毕业生代表队拼抢积极,每个人在场上都竭尽全力,传球、带球、射门,一个个精彩的瞬间记录着队员们充实快乐的时刻。整场比赛在和谐欢快的氛围中进行,真正赛出了师生情谊。比赛结果为4:4,点球大战毕业生代表队以2分的优势获得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师生们一起进行了交流。毕业生们表示,将珍惜因足球结下的那份情谊,在未来的日子里,以拼搏的姿态走好自己的人生之路。老师们对2024届毕业生送上了的美好祝愿,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文 字:范恩吉

图 片:周子淇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