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志愿服务总队荣获2023年度“承德市先进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24

近日,承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命名2023年度承德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决定》,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志愿服务总队荣获“先进志愿服务组织”称号!学院塞罕坝精神文艺作品创作展演宣传项目也因其创新性和实效性,被评为“志愿服务创新项目”。

2023年学院志愿服务总队持续开展社区帮建、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为创城助力。积极组织教职工志愿者进入帮建社区、街道开展涉及智慧助老、站岗执勤、创建文明社区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创城问卷入户调查等志愿服务活动30余次,累计参与270余人次。

学院原创文艺演出《塞罕坝精神组歌——最美奋斗者》,采取音乐舞台表演的艺术形式呈现,以一堂讲授塞罕坝精神的思政课为主线, 7首歌曲贯穿其中,全体演员均为学院师生。7首歌曲结合舞台表演分别展现了塞罕坝人听党召唤奔赴塞罕坝的坚强决心、艰苦卓绝的创业环境、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对如今万亩林海的歌颂和美好绿色未来的展望,从不同方面诠释了“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

学院将继续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推动承德市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力量。

 

文字:尹迎杰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