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8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教职工的政治理论素质和党性修养,切实增强教职工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3月27日下午,行政党支部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支部书记王蕊同志主持并作总结,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3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王蕊同志和支部委员李海平同志、李宏飞同志进行领学,全体党员教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

45.jpg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两会提出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锤炼实干担当本领。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提高统筹谋划能力、组织领导能力、改革创新能力和落实执行能力;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将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筑牢保密安全防线。要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锐意改革创新,不断打开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政治理论学习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确保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使每一次学习成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自我的良好途径,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主动学、反复学、持久学,注重学用结合,把理论与实际工作相联系,为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高明

图片:孙畅


导航菜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