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中心!返回主站

精品学校 精品专业

科研中心召开集体会议

2023年10月31日下午,科研中心召开了人员调整后的第一次会议,会议由科研中心主任黄丽丽主持。

黄丽丽对科研中心本年度的工作任务做了总结,对科研中心每一个管理人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由于部门人员有所调整,黄丽丽对科研中心工作分工重新做了部署,在科研项目管理、科研成果管理、科研队伍管理、科研平台建设、组织学术交流上提出具体的目标。

黄丽丽强调科研中心的工作专业性、实践性强是不容马虎的,科研中心的每一位成员都应加强学习,不仅要钻研自己分管工作,还要对科研中心其他工作做到心中有数。科研中心是一个服务部门,做事要讲究方式方法,要有耐心和热情,要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得科研中心的每一位成员都明确了自己的工作任务和工作方向,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将全力做好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231107145733(1).jpg 

常用网站: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    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承德市科技局   

Copyright © 2019-2024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314-2512657   0314-2512659    邮箱:cdyzykjc@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