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中心!返回主站

精品学校 精品专业

科研中心组织2023年度院级思政课题、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以及院级课题辅导员专项中期汇报会

2023年12月28日,科研中心组织2023年度院级思政课题、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以及院级课题辅导员专项中期汇报会。汇报会由科研中心主任黄丽丽主持。出席本次汇报会的评审专家有科研中心主任黄丽丽、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魏战刚老师、汽车工程系主任张青松、督考办主任林丽萍。黄丽丽指出为了加强科研项目的过程性管理,推动教师按时、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召开本次中期汇报会。

院级思政课题一般课题有6位老师进行汇报,院级思政课题重点课题有2位老师进行汇报,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有5位老师进行汇报,院级课题辅导员专项课题有4位老师进行汇报。各个课题负责人从研究目的意义、研究结论、研究工作的进展、存在问题、下一步计划、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其中,有教师结合学校的课改做相关课题,将科研落到实处。

各位评审专家从专业的角度提出意见,如课题的选择、前期做的工作、调研的学校;帮助教师把握大方向,如建议辅导员在做课题时,可以与思政专业课教师结合;专家指出课题研究要突出重点,点不要太多,有依据,落到实处;针对教师目前存在的困难,从多个角度提出相关措施,解决实际问题。

经过本次中期汇报会,有助于教师推进自己的科研,将课题研究做实、做好。






常用网站: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    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承德市科技局   

Copyright © 2019-2024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314-2512657   0314-2512659    邮箱:cdyzykjc@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