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中心!返回主站

精品学校 精品专业

科研中心组织易普拉格科研管理系统填报培训

为了提高科研信息化管理水平,2023年11月,科研中心组织系部进行易普拉格科研管理系统的填报培训。此次培训主要由科研中心陈亚晖老师推进。

培训前,陈亚晖老师对各个课题所属的级别和申报时间节点做了说明,主要从如何登记项目和成果两方面进行详细地介绍。

在登记项目方面,以纵向项目的登记为例,逐一为教师们讲解了学科门类、项目编号、学科分类、项目级别、项目分类、项目类别、项目状态、参与人员等基本信息的填写和选择。此外,还有项目文档中需要上传的附件资料以及注意事项。在登记成果方面,以论文为例进行讲解,包括论文类型的选择、刊物类型的选择、发表范围的选择以及电子版附件需要上传的文件内容等。

1702887835638763.png

经过培训,教师掌握了易普拉格科研管理系统操作,为学院后期收集和提取相关数据提供了便利。


常用网站: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    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承德市科技局   

Copyright © 2019-2024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314-2512657   0314-2512659    邮箱:cdyzykjc@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