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中心!返回主站

精品学校 精品专业

科研中心邀请专家开展《课题申报及过程管理》 专题讲座

教不研则浅,研不教则空。为提升教师科研水平,把握好课题选题方向,撰写高质量课题申请材料,规范课题开展过程及经费使用,有效促进校企技术合作,2023年12月6日,科研中心邀请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甄玉杰教授到电子与通信工程系开展主题为《课题申报及过程管理》的专题培训讲座。中专部机电系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在线同步学习观看。此次活动由电子与通信工程系主任赵民主持,电子与通信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

图片1(1).png

讲座中,甄教授主要从课题的分类、纵向课题的申报与过程管理、横向课题的洽谈与实施、工程项目介绍等方面进行细致地讲解。

最后,电子与通信工程系书记王占亮为本次培训做总结,他首先对甄教授带来精彩的讲座表示感谢,接着指出本次培训为教师今后的课题研究、校企合作洽谈的开展予以了极大的启发。

图片2(1).png

此次培训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性、针对性,甄教授以切身做过的项目作为案例分享经验,使教师们茅塞顿开,点燃了教师们参与横、纵向课题研究的极大热情。



常用网站: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    承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承德市科技局   

Copyright © 2019-2024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314-2512657   0314-2512659    邮箱:cdyzykjc@163